close

最近一直在度假模式 感覺都胖了

怎麼辦呢

網路上看到大家都在吃的打卡錠 來開箱給你們看看

 

  

   


說句老實話:運動和飲食控制還是必要的!

如果你照樣大吃大喝狼吞虎嚥沒節制的話,

不管哪一家的產品都不會有用(認真貌)!

想要體態好氣色好,就是要將壞習慣改變。

果凍就是有時候會偷吃洋芋片😩😩😩 

但本身不太喝含糖飲料🥤

我的吃法是午晚餐前吃一顆增加點飽足感,增加代謝,減少多餘的形成👍

 

   

你今天打卡了嗎

⭕️打卡錠EX+

黑金竹炭萃取-高速吸附力可瞬間吸收頑固油膩,

專利普洱茶萃取-雲南的古老茶品其含水解型鞣酸單寧,可有效抑制胰油解酵素,瓦解油肉堆積。


⭕️打卡錠EX

微分子肽-日本輔助食品首選的代謝成分,

分子小好吸收、可以催發代謝火力,

專利番石榴葉萃取-高繼維增加飽足並抑制轉化吸收,

可緩解下肢水氣、促進油肉分解。


⭕️打卡錠light

專利仙人掌萃取含機能性可食用纖維增加飽足、

吸收油份,日本清酒酒怕一減少油膩吸收,提升排油、卡路里不囤積。

 

超過25歲後,代謝真的會有差

我自己有在重訓 增加點肌肉量 讓代謝更好‼️ 加補充打卡錠讓效果更加乘~❤️


午餐後吃1EX

加速一整天代謝讓我維持循環好氣色,

我也愛吃宵夜跟零食,

晚餐前吃1light

增加飽足感,減少卡路里吸收

  

他的背後都有這張表 可以看一下自己適合什麼產品 官網也有 

不誇張第二天真的排出超多便便 一開始覺得自己沒有便秘困擾 沒想到還是有很多宿便在體內 氣色感覺都好很多🎉🎉

   

    

 妳,今天打卡了嗎?快來跟我一起打卡吧!

這麼好的東西大家快點去關注打卡錠的粉絲團和官網吧

🔗 https://www.somatch.com.tw/品牌專區/美体專科-Dr.-Calorie?utm_source=blog&utm_medium=女人知己&utm_campaign=2020女人知己試用大隊_導官網&utm_content=2020女人知己_官網連結

#妳打卡了嗎 #卡路里控管專家#美体專科#打卡錠

Fb:果凍兒

Ig:Nikkie060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果凍⭐️小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